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选择新西兰留学有哪几个申请步骤

答:许多人在做新西兰的留学计划时,都不知道该从哪些方面下手,也不知道需要哪些手续。现在小编给同学们讲讲新西兰留学的几个步骤。

1.明确留学目的

出国留学绝不是人云亦云的亦步亦趋,在决定出国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出国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看看这个世界,获得更多元的价值观;是为了获得一个更好的学历,以此突破职业道路上的瓶颈;还是为了认识更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提高英语水平;亦或是为了子女的教育,打算移民到一个新的国家。

只有明确了这些,当你到了一个崭新的环境,面对着陌生的语言,承受着学业带来的压力的时候,你才有足够的信念和理由坚持下来。

除此之外,留学目的也是后续选择留学国家和院校专业的基础。所以这个部分需要小伙伴们花一些时间考虑清楚。

2.选择留学国家

选择不同的国家,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感受不同的文化,经历意想不到的邂逅,这是很多人出国留学的最初原因。

3.教学体制

首先,相较与其他的留学热门国家而言,新西兰很好的承袭了英联邦国家的成熟教育体系,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教育资源都十分丰富且多元:学历受到绝大多数国家的认可,8所国立大学,16所理工学院都是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名单之上:拥有多所世界一流大学,几乎全部的学生都可以在其中选择到自己心仪的专业。

4.社会的福利

其次,新西兰也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诸多社会福利。

例如就读期间,国际留学就可以获得每周20个小时的合法打工时间,既可以赚取部分生活费用,也可以积累新西兰当地工作经验,可谓是一举两得。毕业之后,符合要求的留学生还可以获得一年的开放式工签,如果在这期间里找到专业相关的工作,还可以获得两年固定工签,进而有机会可以申请移民。

5.院校的选择

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同学们难免会过分的关注学校以及专业的世界排名,这也无可厚非,但结合着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也非常的重要。

如果来新西兰留学是为了获得一个好的学历,毕业打算回国就业的小伙伴,建议选择八所国立大学的热门专业,例如金融,传媒还有设计,在国内都有很好的就业前景,专业的世界排名也都相对靠前。

6.申请的时间

新西兰很多院校都提供比较灵活的申请时间,每年的2月和7月为开学季,开学之前都可以提交申请,但很多优质院校以及热门专业,都会有名额限制,依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择优录取。一般建议提前半年的时间申请心仪的学校和专业,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的提高录取比例。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要为准备材料和签证办理留出较为充分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