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2怎么样

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创建于1956年,北京市属重点大学。60余年来,学校已发展为拥有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和工学等六大学科,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各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多科性财经类大学。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各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多科性财经类大学。
学校共设金融学院、会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国际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华侨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劳动经济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信息学院、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学院、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9个教学单位。
目前,学校在籍学生17856人,留学生910人。近年来,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分数始终在市属市管高校中名列前茅;毕业生考研和出国比例不断提高,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受到社会广泛认可。
近年来学校把全面推进国际化办学、国际合作与交流纳入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学校与33个国家和地区的132所大学、研究机构、社会团体等有学术交流与合作往来。学校于1986年开始招收留学生,2007年开办全英文授课的硕士班,2011年开办全英文授课的博士班。目前有来自79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校就读,2017年达910人。
学校将继续坚持“立足北京、服务首都、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秉承“崇德尚能,经世济民”的校训,以培养适应当代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较宽、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朝着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多科性、有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财经大学”的目标开拓奋进。

学院介绍
华侨学院位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本部的启铸恭温楼,是国内高等院校中较早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学院之一,也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直属院系中最具特色的院系。学院自1984年成立,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依托学校的多学科背景,集中学校的优势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以“高质量的国际教育本土化”的整体优势,开创了国内高校极具特色的本科教育,走国际化道路,育国际化人才、全英文授课,采取学历学位课程+执业资格证书的双培养模式使华侨学院培养的学生具备国际竞争力。
学院下设工商管理系、信息管理系、英语系、通识教育教研室、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中国区合作教育中心及分考点、雅思考点、美国微软IT学院全球合作院系、ORACLE教育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合作项目办公室、学生辅导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部门。学院现有在校生1000余名。

项目介绍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学生出国留学的需求,为学生创建真实、原汁原味西方教育环境,帮助学生快速掌握国外学习方法,提前适应海外生活、缩短留学适应周期,减少昂贵的留学费,使学生在国内就能够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下,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国名校签署合作协议,开设2+2国际本科课程。学生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通过二年的全日制学习,具备用英语学习专业课的能力,掌握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巧,出国后学生可免修在国内已经修过的学分(最多可豁免 1/3 学分)。学生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习期间,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注册全日制学籍,毕业回国后所获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证书均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享受留学生回国的优惠政策。

项目背景
在北京市教委的支持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权威性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共同开发优质的国际本科留学项目。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国留学基地项目传承学校统招国际教育办学经验,依托学校优质教学资源和专业、一流外语师资,融合借鉴国外高等教育先进教育理念和实践方法,全面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专业型、管理型的具有持续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

项目优势
1雅思考点,标准化教学,雅思考试实景模拟训练,学生雅思成绩过关率高;
2校内住宿,可深度体验国内大学生活,感受大学氛围,给学生全方位归属感;
3全日制培养,与高考重点线录取的统招生享受同等教育资源;
4积累国内重点大学人脉资源,充分享受高质量人才交流机会;
5传承学校18年国际教育经验,帮助学生提前更好的适应国外的生活和学习;
6提升学生学习背景,申请世界百强院校,获得有竞争力的留学文凭;
7教育部审批留学基地,规避风险,学籍档案完整,学历认证有保障;
8国际化一流大学,拥有众多国际化考试考点资格,ACCA,CIMA,AP,雅思,托福等。

项目特色
课程同步:引进国外大学课程和先进的教育管理体系,确保学生接受原汁原味的国外大学教育。
英文教学:浸入式,过渡式英语教学,确保学生充分理解课程内容。
全面发展:实施素质教育,将证书课程嵌入人才培养中,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师资保障: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以及管理团队,具有国际化竞争优势。
精英培养:小班教学,教学方法更加灵活、自由,使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
分层教学:在授课中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分层教学,让每一个位学生都能接受教材内容。
系统规划:完整系统的二年升学规划,夯实专业基础,保障学生升入最适合的海外大学。
环境优越:重点大学校园环境,校内住宿、生活、学习,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归属感。
安全保障:学校实行刷卡进门制度,一人一卡,全面保障校园安全。
学籍注册:学生入学后,除在学院注册学籍外,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报备学籍。
录取保障:国内财经重点大学背景申请,以及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政府官方保障。
多彩活动:鼓励学生不断探索自己的潜能和优势,让兴趣爱好和个人能力得以开发。
学历认证:毕业回国后所获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证书均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享受留学生回国的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