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付志峰欢迎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罗伯特·埃贝尔博士访问我校

         校长付志峰教授在北京商务会馆会见了前来我校参加“新时代政府间财政关系研讨会暨《牛津美国州与地方财政手册》中文版发布会”的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安德鲁·扬政策研究学院高级客座研究员罗伯特·埃贝尔(Robert D.Ebel)博士。付志峰欢迎罗伯特·埃贝尔博士访问我校并参加由我校和经济科学出版社共同举办的学术研讨会。付志峰对罗伯特·埃贝尔博士主编的《牛津美国州与地方财政手册》中文版在中国出版表示热烈祝贺。付志峰向罗伯特·埃贝尔博士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中国政府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治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付志峰对罗伯特·埃贝尔博士在政府间财政关系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在世界上的影响表示赞赏。希望罗伯特教授发挥他在国际财政学界的影响力,为我校财政学的发展出谋献策,推动我校财政学科的国际化进程。
        罗伯特·埃贝尔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财政税务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结束后,付志峰和罗伯特·埃贝尔博士共同出席了新时代政府间财政关系研讨会和《牛津美国州与地方财政手册》中文版发布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了经济科学出版社为我校赠送的《牛津美国州与地方财政手册》中文版新书。
       科研处处长姚东旭、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红霞以及公共组织财务研究中心主任杨全社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