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校长付志峰会见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一行

      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万胤忠教授(Prof. Iain Watt)、国际高等教育集团(TEI)董事约翰•戴(John Dai)、董事长戴安娜•戴(Diana Dai)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双方就推进校际合作进行了积极沟通与探讨。付志峰会见万胤忠、约翰•戴、戴安娜•戴等一行
       校长付志峰首先欢迎万胤忠一行来访。在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之后,他指出,首经贸作为北京市属重点大学,生源质量较好,学生出国意愿比较普遍,学校已与美国、英国等国高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希望未来能在经贸、法学、传播等专业领域拓展与悉尼科技大学的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与科研合作,并邀请悉尼科技大学学生、教师来首经贸交流。
万胤忠感谢首经贸的热情接待。他对悉尼科技大学的各项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悉尼科技大学旨在培养世界公民,重视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人才。他表示,希望早日与首经贸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学生、教师交流与联合科研。
       随后,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及相关学院与代表团就两校开展本科双学位、本硕连读、硕士双学位项目等进行了务实会谈。原校党委副书记朱玉华、教务处处长张学平、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谢海霞、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石刚、华侨学院副院长陈洪海、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百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益铭、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凯等参加了会谈。
        悉尼科技大学(UTS)成立于1988年,位于悉尼的中央商务区,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在2019年QS 校龄低于50年的世界最佳50所大学中排名第10;在2019年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160名。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的会计、金融、商业和管理研究跻身全球100强(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在2017年 QS全球250所商学院就业能力排行榜上荣列亚太地区第7名。是少数获得最高认证标准——AACSB International(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的商学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