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公共事务与管理学院院长查尔斯·曼尼菲尔德教授(Charles Menifield)及国际事务主任张亚红教授访问我校,并签订了本硕学生培养协议,这是继2016年两校签订“1+2+1”外培合作协议之后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付志峰会见查尔斯·曼尼菲尔德一行
       上午9时,校长付志峰在博远楼中式会议厅会见查尔斯·曼尼菲尔德一行。付志峰校长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两位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两位来宾表达了对未来合作前景的展望。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谢海霞、研究生院院长周明生、教务处副处长范延英及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接见。
        随后,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美国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就“3+2”本硕连读项目以及“1+1+1”双硕士项目在博远楼天朗厅举行签约仪式。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山与查尔斯·曼尼菲尔德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赴罗格斯·新泽西州立大学访学一年的我校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李楠向两位来访老师表达感谢。
      查尔斯·曼尼菲尔德教授受邀为“公共管理名家讲坛”开讲,主题为“基于大数据的美国警察枪杀案件的种族歧视分析”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我校财政税务学院杨全社教授主持,查尔斯·曼尼菲尔德院长与城市学院研究生共同探讨了相关问题并进行了互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