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亚伯大学代表团访问首经贸

4月16日上午,副校长王传生在博远楼会见了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副校长蒂姆•伍兹(Tim Woods)一行,双方就推进校际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传生欢迎蒂姆•伍兹副校长来访我校,简要介绍了首经贸的基本办学情况。他希望未来与亚伯大学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教师学术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蒂姆•伍兹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亚伯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表示非常期待与首经贸加强合作,推进师生交流和学术合作。
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百兴、法学院副院长郑文科和信息学院院长助理邱月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并就与亚伯大学相关院系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层面开展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亚伯大学建于1872年,是英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学校拥有杰出的研究教学水平,学校的商科、经济金融、国际关系、信息学和生物工程等学科都拥有雄厚的研究和教学实力。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英国大学排名第43位,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5位,2019年《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65位,2019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8位,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2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5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