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留学在学习方面你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

  在异国留学的人生旅途中,你会发现无论是在生活、学校团队合作,还是在社交方面都能遇上很多,难以用语言向国内亲友言说的困难。在奋力拼搏中,你也难免会感到迷茫。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新西兰留学生活学习,在学习方面你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英语能力至关重要
  英语能力不仅体现在学习效果上、还会影响生活质量、沟通效率、文化互融、交友、工作机会。学习好英语并充分灵活运用对未来的求学之路将格外重要。在新西兰学习,需要一定的勇气,新西兰是一个说英语的国家,在这样的语言环境下,留学生应该充分利用语言环境学好英语,说好英语。
  适应新西兰教学新理念
  新西兰的教学理论与中国教育理念存在着巨大差异,新西兰的教育方式表现为: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广泛参与,通常老师会给予相应指导,通过指导取代讲台上的长篇大论,采用鼓励的措施达到学习的目的。老师们十分重视学生的反应,他们认为,学生只有充分表现出弱点或优点,才可及时的指导和纠正,或者鼓励。
  此外,新西兰的教育决定了轻松的学习氛围,这对于国内学生来说,可能会出现短暂的不适,新西兰的老师不会像国内老师一样,给学生太多的学习压力,但是虽然他们没有太大的压力,但是学到的东西似乎更多。新西兰以培养学生独立性为主,鼓励学生利用学习之余广泛收集材料,自我学习。
  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
  提前制定好下周的学习时间,这样使你的学习效果会事半功倍。很多在当地院校成功毕业的学生都有自己独到的学习经验,建议留学生在开始学习初期能够经常向他们学习请教。目前,很多新西兰院校都设有专门为国际学生在各方面提供帮助的机构。很多教师会从学生角度出发而给出意见和建议。
  为人处世诚实守信
  新西兰人十分看重人的品质,对于讲诚信的人,他们十分看重。在新西兰,学校对每位国际留学生的投诉和抱怨均十分重视,并会认真处理。而一些学生会弄一些虚假的投诉干扰、破坏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若学生抱怨和投诉不属实,这将会造成恶劣的影响,为学生带去负面影响。此外,在做作业和写论文时,绝对不要抄袭,否则,轻则挂科,重则遣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