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加拿大留学本科双录取有哪些限制

需在语言学习中心学习
如果该院校有自己的语言学习中心,则去往该校留学的学生可以在该校学习语言。如果被录取院校内没有自己的语言学习中心,则有可能去往私立的语言学习中心或者公立学院开放的语言学习中心学习。不管去哪学习都是录取院校安排的,不会对其他的学习课程有所影响。
语言课程学习中一般分为多个等级,跳级的情况是有的,但是依据具体学校而定,有的学校不允许跳级,有的学校在学生表现非常好的情况下,也会给他跳级学习的机会。比如,肯考迪亚大学的双录取语言课程,就是可以跳级的。
  
住宿受到一定限制
双录取的学生,在没有完成语言前,一般是无法住校的。因为校方认为,寄宿家庭更能使这些学生的语言迅速提高,同时,宿舍有限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需要申请两次签证
对于双录取(有条件录取)的学签申请人,只签发语言学习阶段的学生签证,这些学生只有在语言过关后才能申请正常上课的签证。也就是说现在要申请两次签证了,这一点需要注意。
申请双录取的留学生。最好在学签有效期内读完语言课程,然后续专业课的学签,如果语言没能读完,也应该及时续语言课的学签。如果在学签有效期内提前进入专业课,或者转到其他不需要读语言的学校入读,应当申请学生签证状态更改和转学通知移民局。